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工信部回应降速传闻:从未、将来也不会下达4G降速指令

时间:2019-08-22 17:55:4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平方

8月22日消息,据@央视新闻 最新报道,工信部回应“4G降速”传闻:工信部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运营企业降低或限制用户4G速率,要求运营商进行自查。

工信部回应降速传闻:从未、将来也不会下达4G降速指令

近日,有传闻称,因5G加速推广,需要对4G限速,还有网友表示,4G网络感官上变慢了,出现上网浏览变卡、看视频卡顿等情况。

对于4G网络降速一事,三大运营商给出的回复是:正在核实情况。而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明确表示,不仅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

与此同时,运营商的客服人员表示,网友感觉网速变慢,可能与区域内的基站信号有关,或者是“达量限速”套餐里的流量用到了上限。

工信部回应降速传闻:从未、将来也不会下达4G降速指令

有分析认为,我国正处于5G建设之中,距离大规模商用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现在通过4G降速来倒逼用户升级5G,显然说不过去。而且从技术上讲,5G网络初期是NSA组网,4G、5G网络并存,也不存在“拆4G基站换5G基站”的说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