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报告显示微软承包商通过Xbox窃听用户数据 作为主要工作

时间:2019-08-22 15:58: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8月22日消息,一份来自Vice的报告披露,微软承包商利用Xbox的语音功能对用户进行窃听,并已经收集了数量不菲的用户家庭生活录音。根据该报告,意外触发Xbox语音命令会导致这台主机将所有音频存储下来,并被承包商所收录。

报告显示微软承包商通过Xbox窃听用户数据 作为主要工作

报告中解释了Xbox是如何“意外”从玩家那里获取音频信息的。“Xbox”加上“On”或者“Help”这样的单词会触发主机的特定语音命令。“Hey Cortana(嘿 科塔娜)”这句也会有类似结果。虽然人们知道微软可以访问日常的录音日志,但是意外条件下的录音收集从来没被提及。一名现承包商透露给Vice,很多语音显然是游戏中间的普通队伍聊天,并且有很大一部分声音是孩童的。

曾经Xbox的Kinect套件也被用来接收语音命令以及收集信息,随后就是今年7月份被从Xbox中移除的Cortana助手。微软方面发表解释称:“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明确表示,我们收集语音数据是为了改善语音服务。而这些数据有时会被承包商审查。“我们最近已经更新了隐私声明,使得在产品改进过程中审查数据这一说法更加清晰。”

报告显示微软承包商通过Xbox窃听用户数据 作为主要工作

最后Vice指出,该报告证实了微软以及承包商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可以收集Skype或者Cortana等的音频语音,并且对这些数据根本没有访问障碍。据报道,一名前微软承包商向Vice透露,对Xbox的监听“起初只是我们工作中的一小部分,然后渐渐变多,占到一半,最后变成大多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