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中国版iPhone11曝光:将支持双卡双待 讨好中国用户

时间:2019-08-22 13:51:40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1am
  • 编辑:liyunfei

新一代 iPhone 发布在即,对台湾地区产业链比较了解的 DigiTimes 又带来有关苹果新款旗舰智能手机的新消息。

报道首先进一步确证了此前的一些关于新iPhone的传闻,比如2019款的屏幕尺寸与前代不会发生变化,即仍为5.8英寸和6.5 英寸的OLED屏幕机型和6.1 英寸的LCD屏幕机型。三款新iPhone仍会采用面容ID身份识别功能并彻底移除3D Touch 功能。

中国版iPhone11曝光:将支持双卡双待 讨好中国用户

新iPhone会采用台积电的基于7nm工艺生产的A13 芯片,背部可以为AirPods、Apple Watch等可穿戴产品进行反向无线充电。另外还会增加新的配色,包括新一代iPhone XR的绿色和紫色。

报道随后宣称下一代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的电池容量将会分别增加至 3,200mAh、3,500mAh 和 3,000mAh,增幅分别约为 20%、10% 和 2%。

中国版iPhone11曝光:将支持双卡双待 讨好中国用户

报道最后还提出新可能性,就是苹果可能会为5.8 英寸OLED屏幕机型推出双卡双待功能,当然依然是针对中国市场。目前中国区的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可以支持双卡双待,但iPhone XS并不支持。

传闻称苹果将在9月10日召开特别活动发布新一代iPhone,未来几天将会寄出媒体邀请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