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D加密将会在手机游戏上使用 会对游戏性能产生最小的影响

时间:2019-08-21 14:45: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D加密作为PC端游戏一个关键的防盗版措施,近日也要在手机上使用了。在2019科隆游戏展上,Denuvo公布将在手机和平板电脑端推出一个新的保护措施“Mobile Game Protection”,旨在打击移动游戏领域的盗版和欺诈行为,据称由于移动游戏行业的快速增长从而盗版游戏普遍存在。

D加密将会在手机游戏上使用 会对游戏性能产生最小的影响

对于手机游戏的开发商和发行商而言,能看到他们辛辛苦苦打造出来的游戏收到应有的保护,这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对很多正常的玩家们来说,也是一件乐事。但是这只是一种理想状态,PC端很多游戏就因为D加密的出现游戏性能被拖了后腿,比如《铁拳7》,因此D加密也受到了众多玩家们的吐槽。

所以,Denuvo作为一家公司,它的名声似乎并不是很好。但是Denuvo却表示其新的移动游戏保护解决方案只会对用户的游戏体验产生“最小的影响”,“最小的影响”也不是玩家们想要的,大家想要D加密对游戏没有影响(那是不可能的)。同时,Denuvo表示开发商在使用移动端D加密的时候不会感觉到D加密对他们的工作有任何影响,因为移动端D加密不需要使用源代码,所以并不需要真正发力

根据Denuvo总经理Reinhard Blaukovitsch的说法,D加密将处理一些繁重的工作,根据“黑客如何利用您的游戏的设计和架构”提出针对个人游戏的定制计划。此外,开发人员将能够以各种方式配置D加密保护级别。由于D加密也可以添加到最终的成品产品中,大家可能会发现D加密在移动设备上比PC端使用更广泛,因为它比较简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