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SyFy电视台挥刀:《氪星》被砍 《Lobo》衍生剧集取消

时间:2019-08-18 11:22: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超人》前传电视剧《氪星》将不会再拍摄第三季,另外原本计划拍摄的《Lobo》衍生电视剧项目也遭到取消。

据《好莱坞记者》和《Deadline》杂志报道,SyFy电视台在《氪星》第二季刚刚完结之际决定将后续拍摄和播出计划砍掉。此举可能是因为《氪星》遭遇的冷场。据《好莱坞记者》报道,《氪星》第二季收视人数只有408000人,比起第一季的180万人连四分之一都不到。

SyFy电视台挥刀:《氪星》被砍 《Lobo》衍生剧集取消

可以说这样的结局十分令人失望,SyFy原本对《氪星》电视剧十分重视,他们在去年5月份宣布第二季回归的时候曾表示,《氪星》第一季是SyFy级2015年的《抗争》以后订阅量最高的聚集。但遗憾的是这一势头并未保持下去。

主演卡梅隆·卡夫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我过去的3年里一直活在梦境中,我将一直都是自豪的氪星之子。相信明天会更好。”

不过据《好莱坞记者》报道,这两部剧集并非毫无希望,华纳子公司Warner Horizon目前正在将《Lobo》授权给其他厂商。《Deadline》也表示有消息来源称Warner Horizon正在考虑将《氪星》加入DC Universe或者HBO Max。

SyFy电视台今年取消的不只是漫画改编作品。此前他们《杀手一班》《幻想快乐》也都相继被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