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简笔画风格回合制新作《龙出没》上线抢先体验

时间:2019-08-18 09:35: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龙出没》(Here Be Dragons)是一款画风独特的回合制策略游戏,看上去十分与众不同。在这款游戏中,似乎一切都发生在一张羊皮纸地图上,就像是有人把《哈利波特》里的活点地图拿了出来做成了互动游戏。

简笔画风格回合制新作《龙出没》上线抢先体验

《龙出没》以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的航海历程为素材,玩家将率领一支船队,渡过茫茫大海,面对大章鱼、鬼船和各种传说中的神奇动物,不可以说是将历史、奇幻和幽默元素汇聚到了一起。

在本作的回合制战斗中,玩家需要掷骰子拼运气,基本上每个行为都需要看骰子点数决定效果。玩家掷骰子以后可以把不同的点数放到不同的区域,所以虽然有运气成分,但玩家也有很大操作空间。

《龙出没》虽然刚刚进入Steam抢先体验阶段,但内容已经很丰富了,包括6个剧情战役,20个脚本关卡,还有许多其他挑战内容。制作组Red Zero计划在未来3-6个月内发售正式版。

《龙出没》正式版将登陆安卓,iOS和PC。目前Steam抢先体验版正在9折促销,8月24日前购买可享优惠价45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