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白鹳鸣泣之时》《海猫鸣泣之时 咲》10月4日发行

时间:2019-08-17 00:47: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开发者07th Expansion日前公布消息,《白鹳鸣泣之时》和《海猫鸣泣之时咲》将于10月4日登陆PC平台。

《白鹳鸣泣之时》《海猫鸣泣之时 咲》10月4日发行

其中新作《白鹳鸣泣之时》将如之前确认的一样,在全球范围内登陆Steam和MangaGamer平台,并提供英文版,而《海猫鸣泣之时 咲》仅在日本地区推出。

《白鹳鸣泣之时》售价3500日元(第一章),《海猫鸣泣之时 咲》售价5000日元。

《白鹳鸣泣之时》将包含四章,即将发行的只是第一章。其制作人龙骑士07还解释了作品跳票和涨价的原因。毕竟现在07th Expansion的工作人员比制作寒蝉和海猫时都年老了许多。07th Expansion不再是一群“疯狂的年轻人”,之前他们可以把所有的时间和技能投入到独立的工作中。现在一些人有繁重的日常工作,他们需要平衡他们的生活。有些人的健康问题与年龄有关。有些人结婚了,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