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中国电信:明年5G手机将会降到2000元以内

时间:2019-08-16 19:39:1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目前市面上开售的5G手机普遍都比较贵,比如今日开售的Mate 20 X 5G版价格达到了6199元,而中兴的Axon 10 Pro 5G版手机也在5000元左右。不过明年的话,随着5G的普及,5G手机有望降到2000元以内。

中国电信:明年5G手机将会降到2000元以内

今日北京电信举办了“5G手机首发暨5G体验终端交付”活动。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明年年底会降到2000元以内。

此前据央视财经报道,多家手机品牌已经开始开始大幅下调4G手机售价,清理库存,为5G的到来做准备。统计数据显示最近某网购平台有超过30款4G售价启动了降价促销,多款降价幅度超过10%。

据报道,目前将有20款5G手机可以上市,很快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业内人士预计,到明年3月份,5G手机有希望下探到3000元-3500元的价位段,届时4G手机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