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回魂2》片长新爆料 比之前导演说的165分钟还长

时间:2019-08-16 18:31: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小丑回魂2》将于9月6日正式上映,此前,本片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就向媒体透露《小丑回魂2》的片长将近3个小时,长达165分钟。但是,近日,英国评级网站上公布了《小丑回魂2》片长,竟然比导演自己说的还要长。

《小丑回魂2》片长新爆料 比之前导演说的165分钟还长

据这家英国评级网站显示,《小丑回魂2》的片长为169分11秒,也就是2小时49分11秒,比之前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向媒体透露的165分钟(2小时45分)还要长4分11秒,真的是对观众们的膀胱是一种考验。

据外媒Variety预测,业内估计本片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达9500万-1.1亿美元!尽管不如第一部首周末的1.23亿,但这样的成绩对于R级片来说也算不错。

《小丑回魂2》会聚焦于七个孩子长大之后,他们发誓如果恶灵再回来伤害孩子们,他们一定也会再一次将他赶出镇子。把小演员更换为成年演员的同时,第一部的小演员也会出现,“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长大后的贝弗莉,“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长大后的比尔,比尔·斯卡斯加德将会继续饰演那个挥之不去的恶灵小丑。

《小丑回魂2》最新中文预告:

《小丑回魂2》将于9月6日正式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