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英伟达2020财年Q2财报公布 净收入同比下跌近一半

时间:2019-08-16 16:11:50
  • 来源:NVIDIA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近日,全球著名的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研发商英伟达(NIVIDA),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止2019年7月28日英伟达第二季度收入(Revenue)为25.8亿美元,而英伟达去年同期的收入为31.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7%;从净收入(Net income)来看,英伟达第二季度同比下降了50%。

英伟达2020财年Q2财报公布 净收入同比下跌近一半

2020财年Q2财务总结

财报显示,英伟达2020财年Q2的收入为25.8亿美元,相较于Q1上涨了16%(22.2亿美元),但同比下降了17%(31.2亿美元);净收入为5.52亿美元,环比上涨了40%(3.94亿美元),但同比下降了50%(11.01亿美元)。由于在第一季度英伟达公开财报后的回答提问时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表示,他们将降低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预期(新闻链接),本季度的收入虽然仍低于去年同期,但已经实现了英伟达本季度的目标。

英伟达2020财年Q2财报公布 净收入同比下跌近一半

在财报中,英伟达还提到了本季度公司的亮点成绩,称赞了在第二季度中英伟达在AI技术上所取得的进一步成就,以及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赛博朋克2077》、《看门狗:军团》、《德军总部:新血脉》等游戏提供的光线追踪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