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史皇”威尔·史密斯竟是塞尔达铁粉

时间:2019-08-14 16:42: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与基努同样在今年焕发第二春的“史皇”威尔·史密斯不仅出演了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还主演了李安的新片《双子杀手》,更有在拍摄之中的《绝地战警3》。但是大家应该都不知道威尔·史密斯竟然是一个“塞尔达传说”的死忠粉。

“史皇”威尔·史密斯竟是塞尔达铁粉

27年前的1992年,威尔·史密斯接受了外媒Nintendo Power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真的超迷《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而最近,这篇27年的采访也成了国外网友热议的话题。

Nintendo Power的这段采访中,Nintendo Power问道:“我们送给你的新游戏你觉得怎么样?”

威尔·史密斯:“我都很喜欢,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

Nintendo Power:“那你有没有玩《NCAA美国大学篮球》?”

威尔·史密斯:“我玩了一小会儿,但是一上手《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就停不下来了,我找到了两个吊坠,再找到一个我就能有大师剑了。”

“史皇”威尔·史密斯竟是塞尔达铁粉

之后,Nintendo Power还问威尔·史密斯如果你想自己设计一款游戏,想设计什么样子的?“史皇”表示要做一个类似“塞尔达”的游戏,而且多周目游戏性要强,不能通一次关就没什么玩的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