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末日觉醒(CryoFall)》全新更新,玩家现可以建立电网

时间:2019-08-14 10:16:1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廉颇

2019年8月,德国汉堡,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与开发商AtomicTorch Studio对他们的多人生存游戏《末日觉醒》进行了大规模内容更新。更新介绍了电力系统,玩家可以在基地内建立一个电网来提高效率,生产及安全性。

《末日觉醒(CryoFall)》全新更新,玩家现可以建立电网

以蒸汽,太阳能,沼气或汽油为动力的不同类型的发电机产生电力,为电炉或冰柜等新型先进结构提供动力。AtomicTorch确保新系统简单清晰但功能强大并且将被作为未来大量内容更新优化的基础。

此外,新的结构和生物在《末日觉醒》中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路:“维修台”可以帮助玩家将两个破坏的物品合并成一个被修复好的物品。基于新的维护技术,“维修台”还恢复了一些额外的耐久率。全新的生命物种及新增的沼泽,火山等生物群落使当前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末日觉醒(CryoFall)》全新更新,玩家现可以建立电网

作为对社区反馈的回应,玩家在死亡后将不会再失去LP。Hitboxes也被重新设计,状态效果图标可以在受影响的人物的头部看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