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PS5 2020年2月正式公布 《对马岛之鬼》还将登陆PS5

时间:2019-08-13 21:24: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泄露出来的一份索尼营销邮件,索尼将于2020年2月举办一个PlayStation Meeting,届时将正式公布次世代主机PS5,而且邮件还显示《对马岛之鬼》也会登陆PS5。

传索尼PS5 2020年2月正式公布 《对马岛之鬼》还将登陆PS5

根据爆料,索尼将在2020年2月12日举办PS Meeting,将“向全世界展示PlayStation的未来”。这次发布会索尼将邀请动视,育碧,EA等知名第三方公司参加。

此外邮件中还显示《对马岛之鬼》还会登陆PS5以及索尼正在开发PSVR2,后者将于索尼2021财年之前正式公布。

外媒表示,这次的泄露(PS5 2月公布)有一定的准确度。因为PS4就是索尼在2013年2月美国纽约的一个特别活动上正式公开的,所以索尼也有可能将类似的策略用在PS5上。

传索尼PS5 2020年2月正式公布 《对马岛之鬼》还将登陆PS5

索尼曾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科技媒体《连线》杂志公布了PS5的初步细节,包括搭载一个速度非常快的SSD固态硬盘,支持光线追踪,支持向下兼容,最高支持8K分辨率,采用AMD Ryzen第三代定制版CPU(7纳米Zen 2微架构8核)以及Radeon Navi核心定制版GPU。

此前《华尔街日报》记者曾表示PS5将专注硬核玩家,定于2020年圣诞节假期时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