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昆汀回应《好莱坞往事》中对李小龙的不公正刻画:他就是这样的人

时间:2019-08-13 09:51: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暴力美学大师昆汀的最新力作《好莱坞往事》已于7月底上映,但是上映之后却遭到了李小龙女儿李香凝的质疑,称影片把父亲李小龙刻画成“一个傲慢又夸夸其谈的混蛋”。今日(8月13日),导演昆汀正面回应了这件事,他表示,没有不公平的地方,他确实很傲慢

昆汀回应《好莱坞往事》中对李小龙的不公正刻画:他就是这样的人

据外媒The Wrap报道,《好莱坞往事》的导演昆汀·塔伦提诺在莫斯科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关于针对李小龙刻画不公正的问题,昆汀说:“他(李小龙)确实是一个傲慢的人,他说话的方式,这不是我编出来的,我听他说话就是有这样的效果。”

昆汀还谈到了关于李小龙能够打败“拳王”阿里这件事,昆汀说:“大家可能觉得李小龙没有说过这句话,但是我记得很清楚他说过,而且李小龙的妻子,琳达·李也说过,她在李小龙的自传里就写过这句话。

另外,针对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之前“布拉德·皮特饰演的角色竟然能打败李小龙”的质疑,昆汀也做出了回应,他说:“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动作替身演员克里夫能打败李小龙吗?布拉德·皮特也许不能,但是这位克里夫也许可以。你们要是问我谁能获胜,如果我说克里夫能打败李小龙,只是因为他是一个虚构角色,但是事实上克里夫是一个二战时期的特种兵,而李小龙是一个拳击拳手,克里夫是一名士兵,不是那种参与体育比赛的人。非要说谁能赢,如果克里夫和李小龙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武术比赛,那么李小龙能打死克里夫,但如果他们俩是在菲律宾丛林里搏斗,那么克里夫能打死李小龙。”

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之前对片中饰演李小龙的麦克·毛没什么意见,觉得他对父亲的举止和声音模仿得很到位,只可惜“他被刻画成滑稽的样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