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希望钢铁侠之死能像金刚狼一样震撼人心!

时间:2019-08-12 18:30: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猴姆Houson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休叔”休·杰克曼力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不仅是“X战警”系列的最高分,也被誉为是漫威漫改电影乃至超级英雄电影的最佳之一,金刚狼之死更是赚足眼泪和口碑,是公认的影史最佳英雄战死场景之一,在电影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

漫威:希望钢铁侠之死能像金刚狼一样震撼人心!

近日,漫威影业CEO Kevin Feige谈到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的钢铁侠之死,他希望这一段也能像金刚狼一样名垂影史。

他说:“当我们在影院里看《金刚狼3》,就和其他观众的反应一样,感叹‘天呐!这对于休·杰克曼演绎的金刚狼来说是一个多么鹅美静(amazing)的结局啊!’在影史上能够让大家觉得演员和角色完美融为一体的并不多,这也是我们迫切想给小罗伯特·唐尼应有的(名声和结局),也是我们的重心所在。

此前,据外媒报道,小罗伯特·唐尼因出演《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而获得的收入将高达7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15亿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