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料理妈妈:料理明星》使用区块链技术新增素食模式

时间:2019-08-12 08:30: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06年在NDS平台推出了系列初代的《料理妈妈》将在今年秋季回归。游戏发行商Planet Digital Partners宣布系列最新作名为《料理妈妈:料理明星(Cooking Mama: Cookstar)》,作为系列重启之作,本作将于秋季发售,任天堂Switch独占。

Switch《料理妈妈:料理明星》使用区块链技术新增素食模式

据悉,《料理妈妈:料理明星》使用了现今流行的区块链技术,市面所出售的每一款游戏都包含一个唯一的标识码。这项技术将会确保游戏不会被盗版,另外在多人网络游戏中随着游戏的标识不同,游戏中角色、配方和烹饪方法也会有所区别。依此创建的哈希值还可以保证在网络多人游戏中的公平性。

除了使用区块链技术之外,《料理妈妈:料理明星》还新增素食模式。系列之前的作品并没有考虑到素食主义者的感觉,不过在新作当中可以通过选择素食模式,制作仅有素食食材的美食。

《料理妈妈:料理明星》已经完成内容分级,预计很快将正式公布游戏发售日等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