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宣布P30系列降价:3688元起 加速抢夺苹果用户

时间:2019-08-11 21:01:14
  • 来源:腾讯科技
  • 作者:硅谷分析师
  • 编辑:豆角

华为已经宣布对P30系列进行降价促销,其中P30降价300元,而P30 Pro降价500元,对于这个降价幅度来说,无疑会激增它的销量。

华为宣布P30系列降价:3688元起 加速抢夺苹果用户

对于此番P30系列的降价,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这波儿降价主要是为即将到来的Mate 30系列让路,同时也能靠着降价再次提升该系列的销量,目前P30系列每月出货量至少在百万台以上。

性价比进一步突出

华为公布的降价细节是,P30三个型号全部降价300元,即6GB+128GB 3688元、8+128GB 3988元和8+256GB 4488元;而P30 Pro三个型号则是全部降价500元,降价后8+128GB版、8+256GB版和8+512GB版价格分别是4988元、5488元和6288元。

从整体配置上来说,P30系列降价后性价比将会进一步突出,其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800万长焦三摄组合,采用全新的RYYB滤镜阵列设计,绝对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手机之一。

Mate 30系列准备就绪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看,P30系列降价主要是为了在价格段上给即将登场的Mate 30系列让路,后者也会是两个版本,其中一个覆盖4500元价格段区间,而另外一个加强版则覆盖6000左右价格段,这也表明了华为要继续在高端机型上发力的决心。

据悉,目前华为Mate 30系列已经进入设计认证阶段,其要首发的麒麟985处理器,将会在9月德国IFA大会上发布,作为麒麟980的升级版,这款新的处理器将会再一次成为全球首个商用7nm+工艺处理器的手机厂商,而苹果的A13将跟它一起,都是交由台积电代工,相比上一代7nm工艺来说,新的7nm+在功耗和性能上表现更好,理论上提升幅度在20%左右。

另外,余承东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Mate 30系列正在进行中,其将有支持5G网络的版本,并且会在拍照和人工智能上有更好的表现。

加快抢夺苹果用户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对于P30系列这个量级的产品来说,降价意味着华为想要更多的销量,而进入3500元档位后,它势必会对iPhone XR销售产生更大的阻力,后者是苹果目前最畅销的机型,主要是4000多的价格相对便宜,当然产品短板比较明显,比如只有后置单摄像头,手机正面边框较粗,颜值相比iPhone XS系列还是要差不少。

之前统计机构送出的数据显示,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售出的iPhone手机是600万台,其中iPhone XR占到了300万台,而华为P30系列在国内市场一个月出货量就能达到200万台,所以此番降价,势必会对苹果造成冲击,这也是华为愿意看到的,就是为抢夺iPhone用户去的。

另外,目前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了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随着品牌提升,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正在转投华为。

争取明年全球第一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对外表示,由于一些特殊的因素影响,华为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完成2.4亿台是没有任何问题,按照这个出货量来看的话,他们继续压制苹果坐稳全球第二的位置。余承东也透露:“原计划是今年全球第一,现在看来,今年全球第二可以坐得更稳。”

华为日前公布的半年业绩显示,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为1.18亿台,同比增长24%。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制裁,增长会更快。按照原计划,今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的发货量预计为7000万、8000万和9000万,今年可以实现3-3.1亿台。现在受到外部因素影响,今年发货量可能为2.4亿台左右。

余承东也坦言,华为手机正在解决外界的不利因素,目前来看成效都不错,预计明年的总出货量上将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