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款新iPhone或将改名:苹果不会降低新机定价换销量

时间:2019-08-11 17:37:26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他们从苹果内部知情人士处获得的消息是,苹果将在今年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将会是新一代iPhone手机,跟去年一样的是,今年新机也会是三款。

最新的爆料中还透露,苹果今年要在新机命名上进行调整,比如iPhone XS系列升级版由于加强了后置拍摄能力,所以命名上冠以Pro结尾,这样可以突出它拍照的强大(后置浴霸三摄设计,跟华为的Mate 20系列设计保持一致。),而新款iPhone XR命名为“iPhone”。

分析人士表示,上述命名还是非常靠谱的,苹果第一次在iPhone上使用“Pro”命名,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在iPad、iPhone和MacBook等产品线上命名保持一致性,同时换上了新名称后,也可以给用户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款新iPhone或将改名:苹果不会降低新机定价换销量

9月20日或发售 将规模量产

本周,软银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曾暗示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售时间,跟上述曝光的信息一样,也是9月10日,而正式开卖的时间则是在9月20日。苹果会在9月13日开启新iPhone的预售,首批用户可以在9月20日当天拿到手机。

报道中也提到,跟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iPhone XR升级版的改动并不算很大,所以其能够跟另外两款新iPhone一起,发布结束后就一同上市开卖,而三款新机中,iPhone XR升级版的备货应该是最多的,其要扛起整个系列冲量的担子。

按照产业链透露的消息,今年8月底苹果将开始大规模量产三款新机,从订单分配上,富士康会是主力代工iPhone XS系列升级版,和硕和纬创将主力代工iPhone XR的升级版,而目前后者已经开始试产了,前者还需要等一等。

今年苹果会降低新机定价吗?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苹果未来1年可能依然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因为汇总目前新iPhone的曝光信息,三款新机跟去年发布的基本一致,只是配置小幅升级,后置摄像头换成了浴霸设计,不支持5G网络,依然是刘海屏的造型等等,这些让用户早已厌倦,所以想要大卖,或许就只能从价格上刺激了,但是这个昏招苹果大概率不会使用。

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外界环境因素比较复杂,人工、物料的成本都在飞涨,这些可不是苹果所能控制的,所以他们想要通过品牌效应和市场地位来倒逼供应商降价并不现实,整体上来说就是,在今年的特别环境下,新iPhone的成本是很高的,苹果已经没有降价的余地了,牺牲利润来换市场份额这件事,他们不会干也不可能干。

那么今年新iPhone的价格会是怎么样的?产业链表示,今年在外界因素的影响下,新款iPhone的售价应该是会保持跟去年的一样,这是多方面利益权衡后苹果不得不去走的定价策略,毕竟他们手里面可以打的牌不是很多,说到底还是今年的产品竞争力匮乏。

苹果梳理产品线 上代产品或再降千元

上游供应商在最新的爆料中也提到,苹果要在8月中旬开始新iPhone的试产,而月底会大规模量产,所以在这期间所有的生产线都要配合三款新机做生产调试,而去年发布的iPhone XR、XS系列都会进行大幅减产让路。

据悉,今年苹果依然发布的三款新机,可以看作是2018款的升级版,而借着这次减产的时机,苹果也将对旗下iPhone产品线进行重新梳理,比如iPhone 7、8踢入入门机型,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进行存储缩减,然后放入中端市场。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XS系列存储调整后,将被放入线下市场,就像之前iPhone X那样对待一样,而iPhone XR则进入到4000元左右区间,也就是说,苹果将对2018款的新机至少会再下调千元,在新iPhone发布后,这也是每年苹果的惯例调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