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沃尔玛回应下架游戏内容:没有这回事了

时间:2019-08-10 09:37: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昨日我们曾经报道过,有泄漏消息称沃尔玛因枪击案下架游戏相关内容,IGN当时也联系了沃尔玛官方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今日(8月10日),沃尔玛官方告诉IGN说,他们已经撤销了要求下架相关游戏内容的内部指令。

沃尔玛回应下架游戏内容:没有这回事了

昨日,IGN在联系了沃尔玛之后,沃尔玛对IGN询问“是否下架游戏相关的内容”这个感到十分诧异,同时撤销了他们关于下架游戏相关内容的政策,不管这个政策是暂时性的还是别的什么性质。

在询问过程中IGN向沃尔玛多次询问了“是否把在售游戏下架”,并且要求沃尔玛澄清昨天关于下架游戏宣传内容的消息,接着IGN说:“推特上又有人说已经有一些店铺下架了相关的游戏销售内容,这是真的吗?”

沃尔玛回应下架游戏内容:没有这回事了

推特上有人晒出沃尔玛已经下架相关游戏内容

沃尔玛回复道:“我们这一政策的出台是出于对上周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尊重,并不代表我们对游戏的长期态度。”IGN进一步要去沃尔玛说明该政策的细节,结果沃尔玛说:“公司内部信息不外泄。”

这个时间发生后不久,沃尔玛的代表又联系了IGN,沃尔玛方面对IGN进行了道歉,表示沟通有误。此后,之前提到的沃尔玛代表澄清说:“我们从来没有给出过任何从货架上下架游戏相关内容的指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