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影院否认《上海堡垒》票房造假 实习生误操作排片

时间:2019-08-09 19:21:51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新浪娱乐
  • 编辑:豆角

8月8日,鹿晗主演新片被曝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出现交叉排片并显示座位已满的情况,遭质疑票房作假。9日,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官方回应,《上海堡垒》出现交叉排片系实习生操作失误所致,不存在买票房情况。

影院否认《上海堡垒》票房造假 实习生误操作排片

《上海堡垒》是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等主演的科幻电影,于8月9日上映。8月8日晚,有媒体披露《上海堡垒》在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阳光城店)出现相同影厅排映时间交叉的情况,该影城8月9日对《上海堡垒》共排映了37场,12:00之前平均每场放映时间为35分钟,且均显示满座,遭质疑票房作假。

8月9日,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在微博发表声明,称鹿晗新片《上海堡垒》出现交叉排片系实习生操作失误所致。新浪娱乐就此事再度致电影院方求证,影院回应称交叉排片确系实习生练习排片操作失误,已于早上及时调整,排片正常。同时否认存在“买票房”情况,强调影院是正规经营。

影院否认《上海堡垒》票房造假 实习生误操作排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