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外媒爆料苹果正准备折叠iPhone和iPad 售价不便宜!

时间:2019-08-08 10:55: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对于苹果来说,刘海屏外形在iPhone上已经用了两代,而今年的新款iPhone将延续这个造型,用户感到厌倦也是必然的事情。

事实上,苹果也在积极带动iPhone的外形创新。最新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折叠屏iPhone,而一同测试的还有折叠屏iPad。

外媒爆料苹果正准备折叠iPhone和iPad 售价不便宜!

据悉,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前后发布的折叠屏iPad,而iPhone可能会更早,最快会是2020年。目前,苹果已经申请了很多可折叠设备专利,只是并没有相关产品发布。

调查中还显示,人们接受可折叠设备的最大问题就是价格,比如Galaxy Fold的售价就高达2000美元,不过大部分顾客愿意为可折叠设备多支付400-500美元,但苹果用户可能会支付更多。

这么来说的话,即便折叠屏iPhone售价超过2万,也会有不少果粉买单了,这么看来的话,今年不支持5G网络,外形没啥大改动的新iPhone就真的是没法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