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独立电影完全原创 其摄影手法被誉为高水平成就

时间:2019-08-07 15:06: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2019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就是由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电影。这部电影将在今年十月广范围上映,但其实在本月的威尼斯电影节和九月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小丑》就会举行先行试映。而多伦多电影界的联合主席和艺术总监,卡梅隆·贝利,在观赏过《小丑》后已经是赞不绝口。

《小丑》独立电影完全原创 其摄影手法被誉为高水平成就

贝利在接受多伦多太阳报采访时说,这部电影“棒极了” ,值得在电影节最大的舞台上放映。 他说,这个故事虽然偏离了漫画原著,但是是“真正的精彩原创” ,同时电影摄影也得到了高度评价。

“首先,我只能说《小丑》相当棒。所以它应当在我们最大的展厅荧幕上放映。对于小丑这个角色来说,这是一部真正原创的电影情节,它没有根据现有的故事改编,而是由现代电影伟大演员之一Joaquin Phoenix担任主角的全新故事。”

“它在描述故事形象的方式和基调上的尝试都很有趣。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整体观感简直就像是当时制作的。它看起来有种刻意的粗糙感,参考了Martin Scorsese的拍摄手法,令人感觉是高水平的电影摄影新成就。尽管它运用的素材都十分普通,但这种手法彰显了其有很大的野心。”

《小丑》独立电影完全原创 其摄影手法被誉为高水平成就

导演Todd Philips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承认过《小丑》新独立电影并不遵循漫画中的“任何东西”。Philips称:“我们没从漫画中搬用一丝东西,人们会为此疯狂的(笑)。我们只是写了我们自己版本的小丑,并赋予他独特的诞生背景,这也让我体会到别样的乐趣。我们甚至不是在刻画小丑,我们只是在孕育一个小丑,这就是关于他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