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月活10亿的Chrome浏览器 大部分扩展插件没人用

时间:2019-08-04 16:13: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Chrome已经牢牢坐稳全球第一大浏览器的宝座,而其制胜IE/Edge的法宝之一就是数量众多、功能各异的扩展插件。

据统计,Chrome Web商店目前共有18.86万件扩展。

不过,最新报道称,实际上,87%的扩展总安装次数不到1000次,50%的扩展总安装次数不到16次,13%的扩展仅被安装过一次,10%的扩展零安装。

月活10亿的Chrome浏览器 大部分扩展插件没人用

实际上,超过1000万次安装的扩展只有13件,分别是Google Translate, Adobe Acrobat, Tampermonkey, Avast Online Security, Adblock Plus, Adblock, uBlock Origin, Pinterest Save Button, Cisco Webex, Grammarly for Chrome, Skype, Avast SafePrice和Honey。

考虑到Chrome浏览器月活10亿,这也难怪,一些批评人士称Chrome Web商店实际上是一座“鬼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