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格力也要造电视?员工爆料将推与空调结合带屏电视

时间:2019-08-01 11:22:27
  • 来源:大风号
  • 作者:智能电视网
  • 编辑:陶笛

随着小米电视的热销,董小姐似乎也按捺不住造电视的想法了,据7月31日消息,据格力内部员工爆料,格力即将发布一款与空调相结合的带屏电视。若此消息属实,意味着以空调产品为主的格力电器也将跨界进入电视领域。

格力也要造电视?员工爆料将推与空调结合带屏电视

提到格力,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一句广告语“好空调,格力造”。格力作为我国的著名电器品牌,近几年除了空调,更是在全球市场开拓了多元化品类发展之路,推出了冰箱、洗衣机、加湿器等多款家居电器产品。而对于家庭场景核心产品的智能电视产品,格力却一直没有涉及。

因涉及公司保密信息,爆料者并没有透露过多消息,只是称“你可以理解为电视”。

格力也要造电视?员工爆料将推与空调结合带屏电视

据了解,目前空调市场,格力虽然一直处于第一梯队,但面对逐渐饱和的市场和强悍的对手也是倍感压力。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空调全行业库存已达4000万,靠天吃饭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为此,格力不得不“剑走偏锋”,公开举报奥克斯、打造微店“董明珠的店”,试图提振格力产品销量,维持行业地位。

此次空调与电视的结合,或许正是格力发展多元化品类,拓展智能家居产品边界的又一次尝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