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知名主播Ninja:自己在《堡垒之夜》世界杯准备不足

时间:2019-07-31 10:05: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在近日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比赛中,不少参赛选手夺得名次并获得了丰厚的奖金。不过,《堡垒之夜》知名主播Ninja却未能获奖,并对此表示:此次比赛准备不足。

知名主播Ninja:自己在《堡垒之夜》世界杯准备不足

据悉,此次知名主播Ninja的世界杯之旅并不顺利,而无论是单排还是双排,这位主播均为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对此,主播Ninja在推特上表示:“在比赛前两天,我并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我向大家保证,明年我一定会拿奖的。”

知名主播Ninja:自己在《堡垒之夜》世界杯准备不足

主播“Ninja”一直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他将高超的游戏技术与幽默的解说风格完美结合,从而吸引了不少粉丝。一开始,他并不是一位大红大紫的主播,但是在直播《H1Z1》、《绝地求生》以及《堡垒之夜》之后,由于吃鸡类型游戏与他个人的解说风格非常匹配,他在直播事业上一路高歌猛进,逐渐成为了全球主播的顶峰。

尽管此次《堡垒之夜》世界杯并不顺利,Ninja仍然表示:此次比赛很精彩,也让人回味无穷,自己十分享受这次比赛历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