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乔尔配音:《最后的生还者2》是顽皮狗有史以来最具野心的游戏

时间:2019-07-30 14:44: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六月底,IGN通过票选得出《最后的生还者2》成为了最后期待的索尼独占游戏。近日,在英国伦敦的曼彻斯特漫展上,《最后的生还者2》乔尔的配音演员Troy Baker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是顽皮狗有史以来最具野心的游戏。

乔尔配音:《最后的生还者2》是顽皮狗有史以来最具野心的游戏

在英国伦敦的曼彻斯特漫展上,乔尔的配音演员Troy Baker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是顽皮狗有史以来最具野心的游戏,让人非常震撼,而且游戏比Troy Baker想象的要宏大的多,尽管Troy Baker还是没哟透露《最后的生还者2》的详情,但是如果要找一款PS4独占游戏,那么选它就对了。

漫展上,《最后的生还者2》乔尔的配音演员Troy Baker接受了外媒Push Square的采访,他说:“我可以告诉你这个:《最后的生还者2》是顽皮狗有史以来最具野心的游戏,他比我想象中要宏大得多。”

有趣的是,在采访中,Troy Baker表示此前艾莉配音Ashley Johnson意外泄露《最后的生还者2》将2020年2月31日发售是开玩笑的。Troy Baker说:“游戏(明年)2月31日发售,那是Johnson说的,大家对这话的理解都有点断章取义,她肯定被索尼警告了,估计她会说‘闭嘴吧!我那只是个玩笑!’”

在被问到《最后的生还者2》何时发售时,Troy Baker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说:“我觉得他们(索尼)变聪明了,不会再告诉我们(发售时间)了,这样我们就说不漏嘴了,上次我们确实说错了些东西,索尼不想让我们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们还在为之奋力而战,我不能再说更多的了,游戏开发到哪儿了,我也不知道。”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