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或要出续作 可能登陆PS4/PS5双平台

时间:2019-07-29 19:17: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第一方独立动作射击游戏《教团1886》在发售之后因其极具电影感的游戏画面,和出色射击手感获得了玩家不少好评。可是将近4年过去了,《教团1886》一直没有续作的消息。近日,有内部人员透露《教团1886》开发商Ready at Dawn在开发一款新作,很可能是其续作。

《教团1886》或要出续作 可能登陆PS4/PS5双平台

这位内部人士叫做Jordan Mychal Lemos,目前在索尼第一方工作室Sucker Punch担任《对马岛之鬼》的编剧,此前还参加过《刺客信条:奥德赛》的开发工作。Lemos在某个节目中表示,“大家都应该去玩一下《教团1886》,我猜他们家(Ready at Dawn)应该在开发续作了,不知道是叫《教团1887》还是别的什么。”他还声称新作可能会登陆PS4/PS5双平台。

《教团1886》或要出续作 可能登陆PS4/PS5双平台

但是之后,他又表示:“我是1年前读到了几篇文章上面说11个月之后,《教团1886》的续作就要来了,但是读这些之前我啥也不知道,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现在,Lemos的还是没表达清楚“他到底听到了什么”。他是否曾在Ready at Dawn的某个人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或者这只是他从网上听到的小道消息?但是很可能是前者,鉴于索尼拥有这款游戏的版权,如果续集正在开发中,它必须有一个正确的理由。鉴于《教团1886》的表现,很难相信索尼会订购续集。

然而,尽管《教团1886》在发售时因其游戏时长和游戏玩法的贫乏还是受到了不少诟病,但它仍具有巨大的潜力。世界观和人物的设定都很有趣,定制的引擎令人印象深刻,有些地方还不错,只是出彩点太少。换句话说,也许索尼看到了它的潜力,并决定这座续集。不幸的是,在这一点上,我们所能做的只有推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