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男主谈如何获得角色:CEO亲自给我打了电话 我都哭了

时间:2019-07-29 14:33:0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Houson猴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上周的SDCC 2019漫展上,漫威公布了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的三位选角,其中男主角尚气由加拿大华裔男星刘思慕扮演。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获得选角的过程。

《尚气》男主谈如何获得角色:CEO亲自给我打了电话 我都哭了

他表示“我是(上)周二拿到了角色,就在我在纽约参加试镜后的两天。通常的试镜你只需要放平心态做好自己就行,但这次不一样了,每一秒都让人倍感煎熬,每一次电话响起我都心跳加速,这种状态并不健康其实。在这两天里我会上网去查查,看看其他漫威演员是怎么知道自己拿到角色,然后我就猜到如果拿到角色,应该会是漫威影业CEO Kevin Feige亲自给我打电话。所以如果是我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那可能就不是什么好消息了,但如果是个未知来电,就有可能成。”

他继续说:“大概是周二晚上6点19分,我在家里就穿着个内内在吃虾饼,这时我接到了一通显示来自加州伯班克的电话,我知道迪士尼总部在伯班克,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然后我就接到了Kevin的电话,他的声音如此平静又有力度,他说我们想让你来演尚气,而且你需要在4天以后来SDCC。我当时就震精了!我无法形容那一刻的心情。我记不得自己是在电话中还是挂完电话哭泣的。

《尚气》男主谈如何获得角色:CEO亲自给我打了电话 我都哭了

刘思慕在SDCC上首秀,开场是说了中文普通话,他透露其实这是Kevin Feige的主意,加上也是第一次登上这么重要的舞台,他为此还坐了一些彩排,“我觉得对于介绍一个如此具有中华文化的角色做这样的开场白很棒,我希望不仅有美国和加拿大的亚裔会关注观看这部影片,我也希望亚洲的观众也会观看。这会是一次非常与众不同的体验和经历。”

对于能够扮演尚气他也非常自豪,他说:“我记得自己小时候在万圣节要扮演一个角色,我我其实都找不到一个可以代表自己身份的角色。我想说我曾扮过绿灯侠、美国队长,我什么角色都扮过了,因为我真的很爱超级英雄!而我认为,他们在现代社会看来就如同希腊众神。就像达摩克利斯、阿喀琉斯,现在我们还有了雷神,有美国队长,有这些牛X的传奇角色。但对我来说,现在的感觉相当疯狂。我希望几年后,人们也会打扮成尚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