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废土居民”对话系统将类似于辐射3而非4代

时间:2019-07-28 23:40: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今年的QuakeCon上,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辐射76》的信息。主要涉及到名为“废土居民”的秋季更新,这一更新将增加人类npc和派系到游戏中,以及一个分支对话系统,该系统被描述为更类似于《辐射3》的对话系统,而不是《辐射4》。

《辐射76》“废土居民”对话系统将类似于辐射3而非4代

在更新中,玩家可用的对话选项将由玩家的属性决定。在与npc互动时,不同的感知、魅力和其他属性水平都会对对话选择产生直接影响。

在辐射76讨论会上,项目负责人杰夫·加德纳表示:“另外,记住这不是辐射4对话系统。这更像是《辐射3》……”,之后观众中爆发出阵阵掌声,杰夫不得不稍作停顿。可能该系列的硬核粉丝相比4代更喜欢3代一些。

之后杰夫补充道:“这样你就有了一系列选择,不只是局限于那些一般的选项。”

长期关注《辐射》的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可能会非常高兴。事实上,可能大多数玩家都会很高兴看到《辐射76》正在发展成为一款典型的《辐射》游戏,而不是之前的多人游戏。希望这一更新能够让这款游戏及时回头。

《辐射76》目前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新的“废土居民”更新将在今年秋季的某个时候推出。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