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确认在澳大利亚拍摄 澳洲政府提供1670万美元资助

时间:2019-07-26 17:33: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漫威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确认在澳洲拍摄!本片已经从3月份就在新南威尔士州进行预制作。同时确认当本片拍完后,会紧接着制作《雷神4》!为此,澳洲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提供了1670万美元补贴资助。

《尚气》确认在澳大利亚拍摄 澳洲政府提供1670万美元资助

漫威预计将为新南威尔士州经济投资超过1.78亿美元,创造2 500个就业机会,并使用约1650个当地企业的服务。 漫威工作室还将与澳大利亚电影,电视和广播学院(AFTRS),国家戏剧艺术学院(NIDA)和电影院校的学生合作,提供实习计划,实习以及目标技能短缺的培训。

《尚气与十戒传奇》定档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北美公映,加拿大裔华人刘思慕将饰演主角“尚气”,梁朝伟扮演“满大人”,《摘金奇缘》女主奥卡菲娜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