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最香动画《厨神小当家》公布三大主角国配声优介绍

时间:2019-07-26 15:18:4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儿时经典“中华小当家”的新版《厨神小当家》今日(7月26日)公布了“刘昴星”、“周梅丽”和“四郎”三位主角的国语配音声优介绍,每位声优都有各自的专属介绍视频,她们还都说出了自己最心仪的美食呢!

最香动画《厨神小当家》公布三大主角国配声优介绍

最喜爱的食物是火锅,首选是辣锅,这位对辣味欲罢不能的就是——“刘昴星”的CV@米琪小连杀:

最喜爱的食物是海鲜,这位“大海的女儿”就是——“周梅丽”的CV@乔诗语:

最喜爱的食物有很多,不过最最喜爱的还是蟹粉小笼汤包,这位资深吃货就是——“四郎”的CV@饭卡小追 (云鹤追):

根据《厨神小当家》官网公布的信息,这次新动画主要由日本 NAS 动画公司制作,曾参与制作《攻壳机动队》、《罪恶王冠》等知名作品的日本 Production I.G 公司参与协力制作,同时中国的杰外动漫(JY Animation)也参与了其中的企划制作。

据悉此次问世的新版动画并非旧版动画的续作或重制版,而是由中国动画公司根据原作漫画重新企划制作的一部全新动画。新版动画不仅在角色设定、剧情等方面与前作有着不小的差别。

《厨神小当家》先导预告:

时隔二十多年,以全新面貌归来的新版小当家,还能给我们带来一如往昔的惊喜和感动吗?一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