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表示大逃杀游戏很容易赚钱 《死亡搁浅》将给玩家更多启发

时间:2019-07-23 17:38: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上周的SDCC上,小岛秀夫谈到了最近两年比较流行的游戏类型——大逃杀游戏。根据当场的翻译(Twitter用户@kalai_chik),小岛表示大逃杀游戏很容易赚钱,但自己对这个游戏类型没有兴趣。他说:“最容易赚钱的方式就是开发一个每个人都在一个岛上相互突突突的游戏,但我不想开发这种。”

小岛表示大逃杀游戏很容易赚钱 《死亡搁浅》将给玩家更多启发

大逃杀类游戏2016年兴起,这种新颖的玩法非常刺激引起了大量玩家的关注。不过现在很多传统游戏也加入了大逃杀玩法或模式,这一游戏类型在2019年也日趋饱和。

大部分大逃杀游戏都是免费+微交易氪金的运营模式,这也让游戏开发商很容易通过每隔几个月的内容更新来赚钱。而小岛的新作《死亡搁浅》并不是这样。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开发一个和之前游戏相似的作品对他很重要这一问题时,小岛表示:“没有理由再推出一个已经存在的游戏。我想开发一个能给世人更多启发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