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Uplay+能让玩家们与游戏公司有更多联系

时间:2019-07-23 11:59: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不管合不合你的胃口,游戏行业的未来就是会充斥着大量的游戏订阅服务,育碧就在本月中旬正式推出了Uplay+订阅服务。在近日接受外媒的采访时,育碧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主管Alain Corre表示,当这些新的服务出现时就变成了玩家与游戏公司之间一种新层次的互动与联系。

育碧:Uplay+能让玩家们与游戏公司有更多联系

在接受外媒GamesIndustry的采访时,育碧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主管Alain Corre说,育碧新的Uplay+订阅服务就像是让玩家们更直接地与开发商联系。虽然说,他这话具体是什么意思还尚未知晓,但是应该是在暗示Alain Corre觉得Uplay+能让玩家在自己和开发者之间获得更直接的循环反馈

Alain Corre说:“我们新订阅服务出现的深层原因就是,Uplay+能给育碧的粉丝们更多的机会去玩我们的游戏,也能让我们和玩家们交流。我们能让玩家们来到我们(开发商)的世界,我们能和玩家们一起讨论,我们也能收获更多游戏开发方面的反馈,在这里顺便感谢一下玩家给我们提的意见以及他们的行为方式。当我们已经对我们整个游戏生态圈有所掌控的时候,我觉得这对我们的粉丝来说是很有好处的,这就是我们最终想做的。我们想和玩家们有更多的联系,更多的互动,听取更多他们的意见,了解玩家们想要什么,再根据大家说的不断改进。

育碧新的Uplay+订阅服务将于9月3日起正式上线,届时玩家们只需缴纳订阅费就可以享受超过百款育碧游戏佳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