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内部邮件曝光:顶尖学生年薪为100万-200万元

时间:2019-07-23 11:39: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对于高材生,华为一直都重视,毕竟有了这些人才,企业才有源源不断进步的推力。据中国家企业家杂志晒出的截图看,华为总裁办签发的最新电子邮件显示,华为对部分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年薪为100万~200万元不等。

华为内部邮件曝光:顶尖学生年薪为100万-200万元

从邮件中罗列的细节看,一共有8位博士,其中最高年薪上限是201万,最低的也超过了100万。

邮件表示,华为要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早在今年2月华为就有邮件显示,任正非对人才流失的问题非常关注。任正非当时在邮件中表示,人才土壤肥力的持续流失,怎能沉淀出战略领先的基础?

华为内部邮件曝光:顶尖学生年薪为100万-200万元

任正非曾表示,华为要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