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卢伟冰:明天上午10点 将透露一些未来产品信息

时间:2019-07-21 21:36:4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嗜橙
  • 编辑:豆角

今日(21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明天上午10点,将透露一些未来产品信息。

小米卢伟冰:明天上午10点 将透露一些未来产品信息

据信息显示,早在今天上午,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周末好!在考虑是否跟大家先透露一些未来产品的信息?欢迎大家留言你关心的问题。今日晚间,卢伟冰又补充道,明天上午10点见。

据了解,目前红米Redmi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多,最近推出了多款新品和新配色:红米Redmi Note 7镜花水月配色、Redmi红米7A雾光金配色和Redmi充电宝(Redmi充电宝10000mAh标准版和Redmi充电宝20000mAh快充版)。此外,也在印度推出了Redmi K20 Pro“黄金版”,全球限量20部。

明天关于红米(小米)未来产品信息,可以期待一下。

小米卢伟冰:明天上午10点 将透露一些未来产品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