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放世界新作《这片土地是我的》细节 游戏预告片赏

时间:2019-07-21 15:03: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Game-Labs宣布了他们的西部题材开放世界PC游戏《这片土地是我的》,本作预计今年秋季上架Steam抢先体验,玩家将扮演美国拓荒时期的印第安酋长,抵抗殖民者的侵略。

开放世界新作《这片土地是我的》细节 游戏预告片赏

最初的抢先体验版将提供基本全部玩法内容,根据玩家反馈将游戏内容扩充到100小时的流程时间。游戏包含的玩法关键词包括因果报应、技能、收集、交换、狩猎等等。

游戏关键特色:

世界设定:玩家扮演一个小型印第安部落的酋长,目标是为自己的族人夺回土地。殖民拓荒者正在迅速扩张,美洲原住民只有很少一部分还有反抗的意志。你将带领族人,挑战不可能,集结力量,实现复仇。

战士:作为酋长,你是部落战士们的精神支柱,他们也是你活下去的依赖。你可以派遣他们进行收集建造或者袭击。

定居并扩张:你将选择如何攻陷敌人的营地、矿坑、要塞和定居点。将敌人清除干净以后,你可以占领该地区并逐渐扩张。

战斗:本作主要是潜行游戏,但你作为酋长能够决定如何交战。你将利用多种武器,例如匕首、弓箭、火枪、来复枪和陷阱。

动态环境:你的每个行为都会对游戏世界产生改变。虽然地形不变,但敌人营地会变,还会有新的战士想要加入你的部族。每次游戏都将面临不同的挑战和结局。

因果报应:你的行为将在未来产生因果报应,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根据你的玩法风格不同,选择的道路也可以不同。

技能与成长:升级技能可解锁更多建造、战斗等选项,帮你不断成长。

建造与收集:你和战士们必须收集资源,制作武器和工具,扩张定居点,供养更多战士。

狩猎与驯化:马匹是战斗和运输的重要资源,驯化野马,狩猎狼、熊等野兽,收集资源。

讨价还价:并非所有人都是敌人,有许多外来者可以与你进行贸易和讨价还价。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8Ghz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50 or AMD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1080 or AMD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预告片:

0
6.0
已有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