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称任天堂将超越索尼成为2019年度最大赢家

时间:2019-07-21 14:53: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统计分析机构NPD集团公布了6月份的游戏市场报告,《超级马里奥制造2》登顶销量榜,而且Switch也是当月最畅销主机。

至此,Switch始终都是2019年累计销量最高的主机,其他两款主机的销量都出现了同比下降,唯有Switch逆势增长。所以有分析师认为,任天堂将继续保持销量势头,超越索尼成为2019年的最大赢家。

分析称任天堂将超越索尼成为2019年度最大赢家

“任天堂Switch销量和收入再次超过Xbox One和PS4,今年至今为止始终保持。看来已经可以确定将保持到年末了。”

按照以往的经验,6月份是游戏销售的淡季,因为各大厂商的注意力都在参加E3展会上。所以任天堂实现这一成绩更显得实力雄厚。

索尼的PS4已经在这个主机世代领跑了很久,看来任天堂将接替它的位置。PS4和Xbox One都已经走到寿命周期的末段,Switch的领先势头很可能会保持到2020年末,直到索尼和微软的次世代主机问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