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律所调查Joy-Con手柄摇杆漂移问题 或将提起集体诉讼

时间:2019-07-20 09:41: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家律所正在对任天堂Switch主机的Joy-Con手柄出现的摇杆漂移问题进行调查,如果证据充足,很有可能会对任天堂提起集体诉讼。这家律所名为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 & Donaldson-Smith LLP,他们正在收集玩家们提供的信息,为Joy-Con出现的摇杆漂移问题以及可能提出的诉讼寻找证据。

律所调查Joy-Con手柄摇杆漂移问题 或将提起集体诉讼

CSK&D公司公布了一个联系页面,邀请玩家们提供自己Switch出现摇杆漂移时的相关信息,例如问题何时产生、玩家是否联系过任天堂、任天堂是否给出回应等等。该公司似乎早就预料到这次调查会吸引到许多人参与,所以公司的首页已经设置了提示,将访问首页的用户引导至刚才提到的沟通联系页面。CSK&D非常擅长针对企业集团的诉讼案件,处理过许多反垄断和消费者保护领域的集体诉讼。

据介绍,本次他们计划以消费者保护的名义进行,具体涉及到“售卖的产品或服务无法达到公司广告所称的水准,或对产品或服务进行过高定价。”负责本次调查的三位律师Benjamin F. Johns、Andrew W. Ferich和Alex M. Kashbura都擅长缺陷产品与消费者欺诈领域的诉讼。

需多Switch玩家都对Joy-Con存在的摇杆漂移问题怨声载道,而且这一问题似乎非常普遍,很可能是产品本身的设计缺陷。这次调查已经被转发到Reddit论坛,目前已获得27600以上的“赞”。而且在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公布Switch Lite以后,关于摇杆漂移的不满声音变得越来越大。

Reddit用户指出,目前让任天堂修好摇杆的方式只能是通过官方售后支持页面,需要4美元修理费和大约2周左右的等待时间。目前网上也有自己动手修理的方法和工具套装,但经实测,效果并不理想。不知道这次CSK&D的调查以及后续可能的集体诉讼是否会换来成果,但至少现在这次调查非常符合玩家们的情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