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死侍》创作者做出回应 称《死侍3》电影将很快到来

时间:2019-07-19 12:09: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跳跳糖
  • 编辑:跳跳糖

自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及其他一些产业之后,《死侍》系列电影就一直处于一个非常微妙的地位,不少粉丝对于《死侍3》能否开拍十分关注。而现在好消息来了,根据《死侍》漫画作者Rob Liefeld的说法,《死侍3》将会很快开拍上映。

Rob Liefeld对网友有关《死侍3》电影的问询时做出回应:

《死侍》创作者做出回应 称《死侍3》电影将很快到来

网友taai:“关于第三部《死侍》电影,你有从漫威那里得到什么内部消息么?”

Rob Liefeld:“它(指《死侍3》)绝对会来的!!!而且很快!”

《死侍》创作者做出回应 称《死侍3》电影将很快到来

《死侍2:我爱我家》于2018年5月在美国上映,随后于2019年1月在国内上映,讲述了死侍成立“X特工队”以保护年轻的变种人拉塞尔,以免他受到通过时间旅行前来的“电索”追击的故事。而《死侍3》中小贱贱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