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发行商设立400万美金基金扶持独立游戏

时间:2019-07-17 18:28: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英国出版商Merge Games 宣布投资400万美元(2750万人民币),用于出版和扶持独立游戏,以纪念该公司成立十周年。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卢克•基格兰(Luke Keighran)表示:“一直以来,让公司蓬勃发展的都是新想法和新点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用这新设立的扶持基金在全球对潜在人才进行投资的原因。”

《死亡细胞》发行商设立400万美金基金扶持独立游戏

“我们一直支持那些外表和体验都显得不太一样的游戏,它们能够带来创新、质量和乐趣,这是富有激情的工作的一部分。但对独立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我们希望成为那些需要资金和世界级出版商能够提供的所有支持的开发商的避风港。”

在过去的十年里,Merge Games这家英国出版商致力于协助发行多个跨平台优质独立游戏,比如《死亡细胞》、《黑暗地牢》和《冰汽时代》这样的热门精品。

另外Merge Games还计划在下半年的科隆游戏展和西雅图PAX West展上征集更多的跨平台独立游戏。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