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任007除了女性之外还有另一位黑人人选?

时间:2019-07-17 18:28: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传闻称黑人女星拉什纳·林奇将会是下一任007。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预告片中,有一幕是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大反派宣称“我是黑超人”,主演巨石强森向《综艺》透露,艾尔巴原本应该在片中说“我是黑人詹姆斯·邦德”,但艾尔巴拒绝了这个玩笑。

新任007除了女性之外还有另一位黑人人选?

一直有传闻称艾尔巴会在《邦德25》之后接替丹尼尔·克雷格成为新的007演员,而且艾尔巴一直是粉丝们所喜爱的继任人选。艾尔巴最近跟Vanity Fair谈到了出演詹姆斯·邦德的可能性,并告诉媒体虽然他喜欢这个想法,但他并不一定会努力争取。

“詹姆斯·邦德是一个令人梦寐以求的、标志性的、深受喜爱的角色,他吸引观众参与到大规模的逃避现实之旅”,艾尔巴在接受该杂志的封面故事采访时说。“当然,如果有人对我说‘你想扮演詹姆斯·邦德吗’,我会说,是的,这太有吸引力了!但我想表达的并不是说,是的,我想成为黑人詹姆斯·邦德。”

“你会心灰意冷”,他继续说道,“当你以一代又一代人的角度来看,‘这不可能。’这真的出于我的肤色。如果我有机会出演但演砸了,又或者收获了很好的反响,会不会还是因为我的肤色?没必要的话,我不想陷入这样的困境”。

除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艾尔巴今年还出演了音乐剧《猫》的改编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