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参展SDCC将推出$60神秘礼盒 被网友吐槽是游戏外开箱

时间:2019-07-17 12:01: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2019年的SDCC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即将开幕,除了紧扣主题的动漫元素外,每年的SDCC也都会有诸多游戏厂商参展,使其成为一年一度的泛娱乐文化盛宴。而索尼今年放弃了E3,SDCC却还是要参加的,并且PlayStation官方还给观展的玩家们准备了独特的商品。

PS参展SDCC将推出神秘礼盒 被网友吐槽是游戏外开箱

索尼今年主打的限量商品,那就是——PS神秘礼盒!每个神秘礼盒定价为60美刀,而官方拍胸脯保证里头包含了5件总价值不低于90美刀的物品。SDCC展会总共持续5天,而PlayStation官方表示每天礼盒中提供的商品都会不同,也就是总共有25件限时周边上架。

PS参展SDCC将推出神秘礼盒 被网友吐槽是游戏外开箱

另外所有礼盒全球限量500件,数量十分有限,真正的索粉可能得早早挤破头去排队,才能够在展会官方摊位上充值信仰了。

然而已经有玩家在社交网络上为PlayStation这一招泼冷水了:“这和业界毒瘤的付费开箱有什么区别?”,礼盒60美金的高昂定价也有些令玩家们难以接受,纷纷猜测是不是每个礼盒中都装了一台索尼卖不出去的复古主机PS Classic。

PS参展SDCC将推出神秘礼盒 被网友吐槽是游戏外开箱

另外令人捧腹的是,业界开箱玩的最溜的EA也是无端中枪,玩家们表示这法子可千万别让EA听说了,否则他们可能又要有样学样推出下个“惊喜机制”了。

PS参展SDCC将推出神秘礼盒 被网友吐槽是游戏外开箱

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将于7月18日至22日举办,相信届时也会有大佬给大家分享这PS神秘礼盒中究竟藏了什么宝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