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印尼父母将孩子取名“谷歌”并顺利拿到Google大礼包

时间:2019-07-16 16:16: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雅加达邮报》近日报道了一则趣闻,因为印尼一户人家决定将他们的孩子命名为“谷歌”,然后顺利拿到了 Google 公司赠送的大礼包。孩子家长 Ella Karina 和 Andi Cahya Saputra 在接受采访时称,母亲 Ella 最初反对丈夫的馊主意,以至于出生后头几个月坚持将娃称作“小男孩”(baby boy)。但胳膊终究还是拗不过大腿,认了“谷歌”这个名字。

印尼父母将孩子取名“谷歌”并顺利拿到Google大礼包

Ella 向新闻网站 Kompas 表示:“我希望孩子将来能够成为一位对许多人有益的领导者”。

但是在社交网络上,很多人以为家长只是图谋获得 Google 的经济补助,希望这家企业能够为孩子交学费,且便于今后直接进谷歌工作。

印尼父母将孩子取名“谷歌”并顺利拿到Google大礼包

对此,孩子父亲 Andi 回应称,他只是想到了更加积极的一面 ——“既然有人拿城市和名人为孩子命名,为何就不能选择颇具名气的跨国企业呢?”

Coconuts 指出,以 Go-Pay 或 Pajero Sport 等公司或产品命名的孩子们,已经纷纷收到了这些企业送去的礼物。而来自印尼的“谷歌”小朋友,也已经收到了印尼 Google 分公司的一些礼物。

印尼父母将孩子取名“谷歌”并顺利拿到Google大礼包

母亲 Ella 表示:“该公司向我们打电话祝贺,并希望‘谷歌’小朋友能够成长为一个栋梁之才”。

不过一些幽默的网友称,希望小朋友能够坚持做到一件事,那就是 Google 坚守的信条 ——“别干坏事”(Don't Do Evi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