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网友组团去51区找外星人 美国军方回应了

时间:2019-07-15 19:39:2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脸书(Facebook)有人发起“闯51区寻找外星人”的活动,参与人数超过45万。组织方邀请网友“火影跑”(Naruto Run)的方式闯51区,并称这样可以比保卫的子弹跑得更快。

网友组团去51区找外星人 美国军方回应了

美国空军没有直接回应网友的需求,他们通过《华盛顿邮报》说了一段很官方的声明:“51区是美国空军基地,我们不鼓励任何人进入美国军队的训练地,美国空军时刻准备好保护美国和其资产。”

显然,这是个警告!

当然网友们也是在开玩笑,但就怕有人当真了。

网友组团去51区找外星人 美国军方回应了

51区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域,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有一个空军基地在此,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开发和测试的地方。许多人相信它与众多的不明飞行物阴谋论有关而闻名,认为里面有外星人。

网友组团去51区找外星人 美国军方回应了

有国外网友去过51区附近 下场是这样

包括《独立日》《变形金刚》(第7区)《E.T.外星人》《超级8》《哥斯拉》等多部电影都提及到这个地方。离基地最近的聚居地瑞吉儿镇甚至开发了“外星人旅游”相关活动,喜剧片《保罗》就提到过。

事实上,201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公布过解密文件,承认51区的存在,但称51区只是一个隐蔽的研究场所,报告中许多地方被涂黑,并未发现与外星人相关的信息。

51区和外星人能扯上关系,一方面是基地经常做秘密的飞行器试验,更重要的是“罗斯威尔事件”。1947年7月5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一处农场发生爆炸般的巨响,农场上散落着特殊的金属碎片。农场主将碎片交给警方,随后被转交给了美国空军。随后美国多家媒体刊文称,空军在罗斯威尔发现坠落的飞碟,在全美引发轰动。

“罗斯威尔事件”引发了人们对外星文明的强烈好奇。1955年,CIA在内华达州荒凉沙漠腹地建立了51区,用于测试和开发美国机密军事项目。越是保密,民众越容易猜疑,虽然美国军方曾多次声明否认藏匿外星人,但就是有人不信。

2018年底有媒体询问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的事,他的回应是:“很多人说他们看见了UFO,我并不相信。”他还说,“我们正在观察,如果发现了外星人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