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激》系列制作人:强森未来还有机会和范·迪塞尔合作

时间:2019-07-15 10:28: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速度与激情》系列现在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吸金的系列电影之一,但是该系列的两大动作明星“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曾因拍摄《速激8》闹出不和。近日,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速激》系列制作人Hiram Garcia被问及强森是否还会和范·迪塞尔在正传中合作,他表示当然有机会了。

《速激》系列制作人:强森未来还有机会和范·迪塞尔合作

在昨日的《速激》系列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洛杉矶首映礼上,《速激》系列制作人Hiram Garcia接受了外媒Variety的采访,当被问到“巨石”强森是否还会回归《速激》正传时,Hiram Garcia说:“《速度与激情》的世界不是一个独立的世界,我们也有自己的‘速激’宇宙,就像‘复联’和MCU的关系一样,我们当然也需要按顺序进行拍摄,目前我们已经有了《速激9》和《速激10》的计划,但是哪个粉丝不想看到11、12和13呢?”

接着,Variety又问到了“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是不是会再次在《速激》正传中合作,Hiram Garcia回答说:“一切皆有可能,我的朋友。一切皆有可能,这是演艺圈!”

此前,因为“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曾因拍摄《速激8》闹出不和,强森没有出现在《速激9》中,由“赵喜娜”约翰·塞纳替换,而强森主演了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于8月23日在国内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