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Apple Watch对讲机App曝出窃听漏洞

时间:2019-07-14 18:30:2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中关村在线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使用Apple Watch的用户需要注意了,其中的对讲机APP——Walkie Talkie被曝出存在漏洞。苹果本周四曾发出声明指出,其发现Apple Watch上的Walkie-Talkie APP出现了某项漏洞,或让恶意人士窃听他人iPhone上的通话。为此苹果已紧急关闭了上述功能。

苹果Apple Watch对讲机App曝出窃听漏洞

不过苹果指出,这个漏洞的利用难度较大,需要特定条件以及一系列代码触发。截至目前,苹果并未发现有任何用户遭到相关攻击。

据悉,Walkie-Talkie是一款一键通话APP,它由FaceTime Audio演变而来,并在watchOS 5中加入到Apple Watch。这款APP的用法如同对讲机,用户只需按下界面上的交谈键后即可相互呼叫。

目前这项APP仍在Apple Watch上,但通话功能已经被苹果方关闭而无法使用。

苹果并未说明该漏洞细节,不过为了保护用户,其表示在调查完成并发布更新前不会揭露、讨论或证实与之相关的安全问题。

实际上,这已是苹果第二次关闭FaceTime的功能了。今年一月iPhone FaceTime的群组通话功能曝出有漏洞,让使用者即使尚未接起通话,拨话方也可听到使用者对话、甚至可看到影像。苹果因为应对迟缓而遭受指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