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这下闹大了!央视发文点评国航“监督员”事件

时间:2019-07-14 14:35:31
  • 来源: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7月13日,有微博用户@李亚玲 曝光在国航飞机上的一件糟心事,其12日在乘坐国航飞机时,一位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人士大声斥责乘客,态度极为恶劣。此后,在这位监督员的电话举报下,飞机上的几名乘客在航班降落下飞机后被迫接受各种调查作笔录,滞留7个小时。

此事引起了网友众怒,对此国航官微在评论表示:“国航从未设置‘监督员’岗位,也从未聘请任何外部人员担任‘监督员’。”

不过事情很快发声反转,@李亚玲 随后在微博称“刚刚国航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某高层领导先后联系了我”,他们解释了“一些他们不得已的苦衷和难处”,不过具体情况现在不便透露,约定星期一到国航总部面对面沟通解决。

这下闹大了!央视发文点评国航“监督员”事件

很快,许多网友都自曝曾遭遇过相似的经历,甚至遭遇过同一位监督员。

随着舆论进一步发酵,7月14日,央视发文评论称,这一事件仍有三大问题需要厘清。

1、该女性(监督员)在飞机上的行为到底是否符合条例第七条的规定?她的做法是不是属于举报其他危害民用航空安全的行为?这需要职能部门清楚解释。

2、这位自称“监督员”的乘客大闹航班时,她的行为本身是否威胁到正常的航班秩序?这位自称的“监督员”是否侵犯其他乘客权益、她的行为应该得到怎样的处理?当时,航空安全员又去哪儿了?

3、空乘人员拦住几个旅客,随后旅客被警方带走,被迫接受调查、做笔录,滞留了7个小时。机场公安的做法是否符合规定?

这下闹大了!央视发文点评国航“监督员”事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