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环球《隐身人》主角选定 《潜伏3》导演执导

时间:2019-07-14 11:15:4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环球新片《隐身人》男主角“隐身人”杰克·格里芬博士确定由英国男演员奥利弗·杰森-科恩主演。奥利弗·杰森-科恩出生于1986年,身高1.91米。他是David Cohen和英国时装设计师 Betty Jackson的儿子。他曾出演剧集《鬼入侵》、《橘衫男子》、电影《远距离爱情》、《极速复仇》等。

环球《隐身人》主角选定 《潜伏3》导演执导

影片将由雷·沃纳尔(《潜伏3》、《升级》)执导,众多实力派演员伊丽莎白·莫斯、阿尔迪斯·霍奇、哈丽特·戴尔、斯托姆·瑞德此前已宣布加盟该片。该片改编自1933年同名影片,故事讲述一天才科学家,他发明了一种隐形试剂,喝后可以使人隐身。虽然试剂效果明显,可惜,副作用却使得科学家开始性格变得怪僻,渐渐,他变成了一位隐形杀人狂魔。影片本月悉尼开机。

环球之前曾想打造“黑暗宇宙”,最初敲定的五个主要角色分别是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尼克·莫顿、罗素·克劳饰演的化身博士、索菲亚·宝特拉饰演的木乃伊公主,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弗兰肯斯坦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隐形人。当年轰轰烈烈造势的“黑暗宇宙”开篇之作《新木乃伊》,由汤姆·克鲁斯主演,1.25亿美元的制作成本,换来的4.09亿美元(数据均来自IMDb)全球票房非常不理想。环球的新策略是,不一定要像原计划一样创造联动的“黑暗宇宙”了,而是邀请有创造性、有特色的导演,重新塑造这些经典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