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开发者:次世代主机的SSD 开放世界游戏受益最大

时间:2019-07-13 09:22: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即将到来的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其中一个几乎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力的一点就是二者都将搭载一个高速SSD(固态硬盘),这将大大提升游戏的加载速度,而这也将对游戏设计有着切实的影响。

游戏开发者:次世代主机的SSD 开放世界游戏受益最大

游戏开发商显然对加入SSD这一设计非常兴奋,这将让他们能尝试新的东西。最近外媒Gamingbolt采访到了2.5D战斗平台游戏《Exception》开发商Traxmaster Software的开发者Will Traxler,问到他对PS5和Xbox Scarlett SSD的看法,如何将改进游戏表现。

根据Traxler,尽管像是他自己的《Exception》这类游戏不会获益太多,因为这类游戏都是基于关卡的游戏,会预先加载几乎所有的素材,但其他游戏,比如开放世界游戏,将会从SSD上获得极大的提升。

他说:“我觉得我们将看到SSD对开放世界游戏有着最大的影响,这类游戏经常需要将贴图和模型传输到一个场景中。而基于关卡的游戏,像是《Exception》可能不会从SSD上有明显的受益,因为大部分素材都是预先加载的,载入时间已经很短了。我相信一旦SSD成为所有主机的标配之后,游戏开发者们对SSD将会想出一些非常优秀的使用,我个人很期待它的发展方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