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可能性 残疾人士也能有一片天

时间:2019-07-11 20:16: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在日常生活中,残疾人士总是会面临就业歧视等问题,虽然很多国家为该群体提供了法律保障,但是社会仍然对该群体有着难以消除的偏见。近日,游戏制作人Felicia Prehn表示:游戏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可能性,残疾人士也能有一片天。

Felicia Prehn表示:残疾人士一直面临着高失业率和就业歧视等问题,但是游戏行业与其他诸多行业有所不同,它拥有着其他行业无可比拟的可能性:那就是,残疾人士能在这个行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同时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游戏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可能性 残疾人士也能有一片天

“虽然在法律上,我们规定歧视行为是一种违法行为,但是这种规定并不能保证社会不再出现严重歧视问题。换句话说,光靠法律的力量还不足以维护残疾人士的权利,而整个社会都应该改变原先的陈旧观念,让他们在游戏行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残疾人士并不具备自行完成工作的能力。但是实际情况却是:每个人生来就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希望未来能有残疾人士参与游戏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开发人员、首席执行官等职业,一步一步地改变世界对于该群体的古板看法。当越来越多的公司愿意录用残疾人士的时候,该群体就不会因为身体原因而感到耻辱,同时社会也会逐渐消除对残疾人士的偏见。”

游戏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可能性 残疾人士也能有一片天

“由于从事游戏行业的工作者多半都要与电脑打交道,所以这些工作其实很适合残疾人士。一方面,他们不需要进行过多的身体操作,工作起来会很方便;另一方面,残疾人士往往对于游戏的感受更加敏锐,他们会注意到很多人都会忽略的设计死角。因此,他们既适合游戏行业工作,又能对游戏开发起到良好作用。”

游戏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可能性 残疾人士也能有一片天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制作人Felicia Prehn本人就是一名残疾人士,在她年轻的时候,父母总是告诉她,她的职业前景很可能会被残疾所限制,而且总是会需要他人的帮助。但是,如果有人向Felicia Prehn求助的话,她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如果有人愿意相信她,就是最大的鼓励。

“我一直认为,游戏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可能性,同时也具有一定包容性。我希望人们能够在工作上给与残疾人士更多信任,我们不会欺骗别人,也不会夸大其词,向他人吹嘘我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而打破偏见是改变陈旧观念、改善残疾人士工作状况的必由之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